Acute

画风百变怪

默【弗雷德X你】

五月的温度总是这么炎热,在处理完关于弗雷德的一切遗物以后你只是选择了回到家里发呆。


在大战结束以后离去了很多人,其中也包括弗雷德,在看到被乔治抱着的那一具冰冷的尸体时,你好像突然就变得麻木不仁了。


霍格沃兹再也没有了龙头烟花的喧嚣,古老的走廊里也从此少了韦斯莱双子恶作剧成功后欢乐笑声。你选择了继续回去上学,但总会在梦里被那尖酸刻薄的叫骂声和食死徒们扭曲的笑脸吓醒,但所幸还有个人告诉过你没什么可怕的,还有他陪着你。


即使他现在不在了。


学校恢复了一如既往的安宁,人们也都只是向以前一样正常吃饭上课,没人再提起大战中牺牲的那些人,但他们永远会被牢记于心。你身边的同学和亲人都对你表示关切,不断的安慰着你什么,就算你根本听不进去。


在她们问你最近怎么样的时候,你也只是扯了扯嘴角没能说出一句话来。


反正就算现在笑的话,他也再听不到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